首页 > 女生频道 > 穿越三天即流放,大佬被迫造反了 > 第1211章 想开一回炮怎么这么难?
第1211章 想开一回炮怎么这么难?
复杂无比。
他们就是想开一回炮,怎么就这么难呢?
只能认命的留下一些人守着“打”下来的城池,其余人继续去追逃跑的那些小国官兵。
新朝这边的将士直到打进敌国京城,都没能成功如愿的开一发炮。
且刚刚入城,小国的国君就自己举着手,带着文武百官走出皇宫,直接献国投降了。
新朝的将士们:……
不是,你们别投降啊!我们大炮都带来了,还没打上过一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