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奇幻 > 魔界之神 > 第三十六章 生病的世界

第三十六章 生病的世界

对于千恩

好久没有这么自然的进入冥想中了,全身因为刚才消耗了许多魔力,现在丹田气海中的魔力正在快速的向身体各个经脉运转,通过毛细血管吸收魔界游离的黑暗能量。浓郁的黑暗力量让我快速的恢复了起来,怪不得半魔人到了魔界就会进化成一个真正的魔族呢!魔界的黑暗力量也太过浓密了,非常适合修习黑暗力量的人修练,在我们原来的世界,这应该叫做风水宝地吧!

感受着一股股强大的黑暗力量自体外进入身体内部,在经脉中被我的内魔力同化,然后纳入丹田气海,再次加入吸收外界能量的行列,我慢慢的分出一部分心神控制着内魔力的运转,而把绝大多数的心神转入脑海,修练起精神力和吸收吞噬了尼古拉斯的灵魂记忆中的知识。

冥想中,我再次的思考起黑暗的本源问题,到底什么是黑暗?黑暗的意义又是什么?自己似乎抓住了一些什么,但好像什么也没有抓住。一种隔靴搔痒的感觉充盈在我的心中,当我把这两个看似简单却蕴含莫名真理的问题想通后,自己都无法想像自己会成为一个什么样的存在了。也许那时的自己就能找到回家的路了。

现在对于已经到了天魔修为的我来讲,修练本身的魔力已经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现在最为重要的应该就是心的历练了。因为天魔级的我,体内的魔力已经可以自行运转,而不需要我付出多少心神就可以了。修为的渐渐强大,让我对世界的认识也开始有了进一步的加强了。

传说,魔界是由魔王蚩尤开创的,但现在我身处在魔界,感受就完全不同了,如果人界是创世神盘古所创,而魔王也就是以前的黑暗神也是创世神创造的话,那么魔王就不会拥有开创这个和人界相差无几的世界的能力,先不说他魔化了那么多的神族后还有多少力量,单说稳定魔界这么大一个空间所需要的能量,就是一个让人无法想像的了。[..tw超多好看小说]

这些想法在我的心中一闪而过,随即又一个想法在我的心中滋生。魔界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呢?是人为创造的?还是宇宙自然形成的呢?

就在这时,一丝丝有别于刚刚外界的能量进入了我的体内,而我的内魔力却没有同化掉它们,这是一股有别于我那温和的内魔力的一种暴乱性力量,还带有强烈的吞噬性。我的内魔力不仅没有同化了它们,反而被它们吞噬了不少。

按照正常的修行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想方设法的把这股外来的力量给驱出体外。但我的理念却有别于其他修行。我的理念就是:存在便是真理。既然这股莫名的力量进入了我的体内,那么就有它能进来和该进来的道理。

就好像我,本来不是这个世界的,但现在却生活在这个世界一样。我要驱逐它们,就相当于这个世界要驱逐我一样,既然这个世界接受了我的存在,那么我接受它们存在于我的体内,也就很正常了。毕竟,对于整个浩瀚飘渺的宇宙来讲,我们都太过渺小了,渺小到微不足道。

可能是我的心神并没有阻止这股莫名的外来力量,反而主动的迎接了它们的到来。.tw[]这股新进来的特异能量并没有像刚开始那样,不停的吞噬,反而渐渐的融合进我的内魔力中,一起归入丹田气海,从而改变了我的内魔力的组成部分。感受着这些已经融合为一体的新的内魔力,一种明悟来自心底,黑暗的意义浮上了我的心头。黑暗其实只有两个特点,那就是包容和吞噬。黑暗柔和的一面是包容,能容纳光明、风、火、水、土等一切的包容。黑暗的狂暴一面就是吞噬,能吞噬包括光明在内一切的吞噬。

在理解黑暗意义的瞬间,我感到有一股莫名的东西似乎觉醒了。具体是什么,我也说不上来,只是瞑瞑中的一丝明悟吧!在我的理念和想法中,修行的快速前进并非一定要经过种种磨难,只要你的心胸开阔、视野辽远,那么修为的增长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

感受着体内强大的异乎寻常的内魔力,我并没有因为修为的巨大进步而沾沾自喜,毕竟对我来讲,努力修练只是为了实现自己心中那一份对回到故乡的渴望和执着而已。现在老婆已经重归我的怀抱,对我来讲,回到故乡,回到地球,这便是我唯一的目的了。如果可能的话,我也想为这个世界的人们做些事情,就像先前是所说的“守候善良”。但我并不是圣人,我不可能做到那么的无私。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尽力而已了。

在我的想法和理念中,人们的一切行为都有他的目的性。他们的一切行为体现都有他们心中或完整或残缺的思想驱使着。每一个人都有为自己的行为担负起他的责任,即使是精神有问题的人,也不例外。我们每一个人的精神或说是灵魂,都应该是各种情绪的组合体。精神有问题的人,他们只不过是丢失或封闭了大多数的情绪,剩下一些比较执着的情绪支撑着身体,做出一些有悖常人的行为而已。

整个世界就像一个庞大的精神体,每一个生命和非生命,都好像它的一部分情绪。所以世界展到何种程度!如何展!这都是由各个组成个体相互之间逐渐影响而形成的。也就是说,这